2012年5月23日 星期三

風動鳴

我看的第一部小說,意義重大啊~~(為什麼突然不正經起來......)

風動鳴(01)雲蔽(上部)千年前,神賜封八名人類為使者,擔任傳遞神諭的任務,他們為世界帶來恆久的光明與希望,崇尚闇之神的人民被驅逐躲避至地底,神座祭司的傳說便由此開始……
  
        以未知的陰謀與變數為背景,百年一度舉行的神座繼承儀式,第三十七代繼承人即將接下他們所想不到的沉重使命。掌控著未來局面的手不只一雙,祭司界即將面臨的動盪是前所未有的,而時間的軌輪則繼續緩緩推移著……
  一切,因許許多多的「錯誤」而開始……
作者簡介
水泉
  性別:女 萬年自閉中
  聽說是個從小就頭腦撞壞的孩子,前額後腦都受創過,前額是因為腳太笨(跌倒撞石椅,血流如注),後腦是因為手太笨(爬梯沒抓到,自由落體)。
  前一陣子使用壞掉的頭腦就讀離家車程一小時↑的大學,同時進行寫作,不過現在畢業了,所以也結束了半工半讀的生活……(形容詞使用失當)
  近年因為年齡的十位數從一變成二而悶悶不樂,生人勿近。
  寫了好幾年完成的還是只有《風動鳴》系列。其他與寫作有關的紀錄忘了,不只是因為低調也是因為頭腦撞壞之後記性不好……(持續胡言亂語)
  已出版︰《風動鳴》系列(共二十本)、《銀色域》系列(未完待續)、《沉月之鑰》系列(未完待續)。


這本書的作者:水泉的部落格
黑水蔓延之地




風動鳴(01)雲蔽(上部)




以上轉自博客來!





    我現在其實有點趕時間(),這篇文就當崩壞文好了,想看正常的請直接拉到最下面(分隔線後,謝謝!)


    風動鳴是我的「小說初體驗」,沒有它,我應該不會愛上看小說。於是我很歡樂的收集完了這一套書,恩,是舊版的(游素蘭繪),現在大家看到的是再版的,封面插畫的畫家換人了。二十本啊.....把我身上的錢花得乾淨啊....哈哈......(談到這部小說我整個人會崩壞掉....)


    我愛這部小說愛到都寫了同人文在網路上發了就知道我有多愛這部小說!!雖然那是幾年前的事了(莫名滄桑.....)(搞得好像很久遠)



    有鑑於這本書裡的角色沒幾個女的,主角又都是美男所以我就發了據說是 殘害國家幼苗 有助於性別平等發展(?) 的文,具體是什麼文.....恩,今天天氣真好啊......(看到這裡其實大家就發現我的本性)()



    反正應該不會有人注意我文章的內容所以應該沒關係吧哈哈哈哈.....


    由於時間的關係,我崩壞到這邊就好,我怕再崩壞下去大家就不認識我了......之後我應該還會有這本書的介紹吧,現在趕時間,就到這邊~~

~~~~~~~~~~崩壞的分隔線~~~~~~~~~~


    這部小說是由一個全新架構出的世界作為基礎,全然不同的世界。


    一切的一切,由「錯誤」開始。


    本篇只有五部,其餘皆由龐大的世界與故事架構衍生而出,圍繞著神座祭司的傳說,前篇、後篇、外篇.....加本部有二十本,當然也可以只看本部,不過會錯過許多故事,說實話,我原本還希望故事能繼續下去。

其實是作者給自己挖太多坑自己跳(?)


    每一本每一章節前都有如詩般的敘述,牽引讀者走進故事中人物的心中。當然書中也有讓人會心一笑的部分,即便對我來說,本質是傷感的,從前的過往、現在的抉擇、曾經得不得已、如今的必須、過去的羈絆......以風,交織成動人心弦的故事,觸動人內心深處。


    故事中悲喜交雜,對與錯的界線不見得絕對,生與死也或許並非終點......


    我很愛這本小說,珍藏它,反覆的細讀,去咀嚼每一個文字所蘊藏的複雜,真心推薦,有空一定要看看。(拒絕盜版啊)(突然搞笑起來...)


    之後還會有一些介紹,不過應該會發新文,不得不說,我超愛這部小說的。

    如果不幸的我腦袋哪天燒壞掉、或是有洞之類的,搞不好會把同人文放上來(?),喔~反正一切都還在未定之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